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王菲~我願意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朋友去出差的關係,突然想聽這首歌說。

轉載自 土豆網

我願意 - 王菲

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
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
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

*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
哦 想你到無法呼吸
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
大聲的告訴你

#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
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
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
+我願意為你 (x3)
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
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
什麼都願意 為你

重唱 *,#,+

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

0 Comment:

隨機播放我的Blogger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Nownews即時新聞

本Blogger最佳瀏覽器 FireFox 3.0 最佳解析 1024*768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