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

2008 仁和國中301第13屆同學會公告!

由於工作及唸書事情繁重,本人今年可能面臨脫離單身!
太多事情卡在一起,沒有時間好好準備來招呼大家。
深感抱歉ㄚ。。。。。
我知道有很多人再期待一年一次的同學會。
就~~先透露一下地點吧!

沒錯,就是大溪的富田農場!
不是要大家去吃草。。它裡面有餐廳。
先附上餐點給大家參考一下,點下去看就有了。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時間,我還在努力橋中。。。
基本上國曆七月到八月都有可能,我希望能配合兩位美女的時間。。
那就是很久不見的"阿彭"&"拉拉"(不是唱歌的拉拉,是ㄚ頭)
我知道大家很期待,因為我也很期待。
SO,再給我一點時間,再等一下。。。。因為精彩的總是在後頭。。
如果真的很想念同學,我的Blog左邊有去年的照片,大家就先回味一下吧。
有任何問題,歡迎寫下Comment,或是右邊留給我喔。

P.S 今年協辦的是哪位美女。。快出來自首~~

0 Comment:

隨機播放我的Blogger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Nownews即時新聞

本Blogger最佳瀏覽器 FireFox 3.0 最佳解析 1024*768以上